“28岁,从零开始”  日本艺人小岛瑠璃子明年将到中国留学

2022年08月09日15:46  来源:人民网-日本频道
 

人民网东京8月9日电 据日本公信排榜(ORICON NEWS)报道,28岁的日本艺人小岛瑠璃子在本月8日更新的推文中表示,自己明年将到中国留学。

小岛瑠璃子推特配图。

小岛瑠璃子在推文中写道:“告诉大家一个消息,我打算到中国发展,明年去中国的大学留学。我从15岁起就踏入演艺圈,曾遭遇挫折,但同时也与大家一起度过了开心、快乐的13年。今年已经28岁了,我准备从零开始向学习发起挑战!!”

关于中国留学问题,她解释道:“已经得到事务所、家人、工作伙伴们的照顾和理解,将逐渐减少在日本的活动以便移居中国。”她还补充说:“由衷感谢大家能够支持我做出这样的决定,具体何时移居还需要视情况而定。”

小岛琉璃子此前也曾在正式场合表示过前往中国的意向。在2020年5月播出的东京电视台节目《这里那里奥黛丽》中,小岛琉璃子说,之所以选择中国是因为“感觉和中文很合拍”“离日本也很近,可以继续工作,能够在两边往来”“去美国那边的话可能会被当成初中生”。

小岛琉璃子1993年12月23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,2009年在“第34届HORIPRO艺人星探”节目上展露头角,随后在写真模特、体育节目广告、综艺节目领域等频繁出镜,目前活跃在MBS·TBS系列节目《Saturday Plus》等多个节目中。(编译:许文金 审稿:许永新)

(责编:许文金、孙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