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访日外国人达到147万人 旅游市场缓慢复苏

2023年03月16日17:24  来源:人民网-日本频道
 

很多外国游客在新仓山浅间公园的观景台远眺富士山。(图片来源:《朝日新闻》)

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 据《朝日新闻》报道,日本政府观光局(JNTO)15日发布的访日外国人最新统计数据显示,今年2月的访日外国人达到147万5300人。虽然仅为2019年2月(260万4322人)的56.6%,但日本的旅游市场正在缓慢复苏中。

在2月的访日外国人中,韩国人达到56万8600人,在各国·地区中为最多。

日本各家航空公司计划增加中国航线的航班

另据报道,针对正在复苏的旅游市场,日本各家航空公司已经开始计划增加国际航班的班次。其中,日本航空3月8日宣布,将从3月26日起将中国航线的航班数提高至目前的大约4倍,届时每周将会有52个往返航班。而全日空也已经在考虑增加国际航班的问题。今后,全日空将增加成田和羽田两座机场连接北京和上海的航线航班。从今年5月起,全日空还将重新开通日本中部机场至天津的航线、关西机场至上海浦东的航线。(编译:陈建军)

(责编:陈建军、孙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