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》上映三周 全球票房破60亿元

2023年04月27日16:26  来源:人民网-日本频道
 

人民网东京4月27日电 据《体育报知》报道,负责动画电影《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》日本发行工作的东宝东和株式会社4月24日宣布,截至当天,该片全球票房为8.7183亿美元(约合人民币60.33亿元),已经突破1000亿日元大关,达到了约1168亿日元。

该片改编自任天堂的游戏《超级马里奥兄弟》,由任天堂和以《小黄人大眼萌》系列闻名的照明娱乐公司共同制作,讲述了管道工马里奥努力营救被鲍塞尔俘虏的弟弟路易吉的故事。

该片率先于4月5日在北美上映,连续三周在美国成为最受欢迎影片,并创下2023年上映电影的全球最高票房纪录。

该片将于4月28日在日本上映,届时票房收入会有多高,引发了广泛关注与猜想。据悉,日语配音版将由宫野真守为马里奥配音、畠中祐为路易吉配音。(编译:许可 校对:陈建军) 

(责编:许文金、孙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