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东京新宿街头现3D大花猫 或将成为新地标

2021年07月13日13:19  来源:人民网-日本频道
 
图片来源:视频截图
图片来源:视频截图

人民网东京7月13日电(吴颖)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,12日,在东京新宿的JR新宿车站东口广场对面的一幢大楼上,一只巨大的三色猫映入人们的眼帘,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围观。

这只巨大的三色猫俯视着行人,仿佛随时准备一跃而下扑向人们。路上的行人惊讶地抬头仰望大楼的同时,禁不住感叹道“像真的一样”“太可爱了”。

其实,这是悬挂于大楼上的巨型显示屏播放的一个具有裸眼3D效果的视频广告,从7月12日开始正式播出。

据其运营公司介绍,呈现出立体效果的秘密就在巨型显示屏的形状上。在用弯曲的显示屏播出有纵深的房间画面后,受双眼视差的影响,就能让人们感觉到猫咪似乎就要从房间里跳出来的3D效果。

据悉,该3D视频广告自6月下旬开始试播以来,引发了广泛关注,并在日本的社交媒体上成为热门话题。而这只可爱的3D猫很有可能成为东京新宿的新地标。

(责编:许文金、孙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