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边泡澡边看飞机起降 日本中部国际机场的休闲设施恢复营业

2023年02月21日17:42  来源:人民网-日本频道
 

可一边泡澡一边看飞机起降的观景浴池。(图片来源:《朝日新闻》)

人民网东京2月21日电 据《朝日新闻》报道,位于日本爱知县常滑市的中部国际机场内的观景浴池于2月17日重新开张。在这里,人们可以一边看飞机起降,一边享受泡澡和桑拿浴。为庆祝恢复营业,这里还将推出新服务--室外桑拿浴,希望借此吸引更多客人。

重新开业的是中部国际机场从2020年10月起临时歇业的综合休闲设施“休憩处”。最近新推出的是室外桑拿浴,面向大海,可眺望飞机起降。

该设施委托专门开展温泉和桑拿业务的公司管理,并一直致力于提高设施的档次。该公司社长白井浩一说:“这里是日本唯一面对跑道,可看着飞机起降享受桑拿浴的设施,希望广大旅客在旅行前后到这里缓解疲劳。”

据悉,在新冠疫情爆发前的2019年3月,利用观景浴池的客人在当月曾达到约6000人。受最近火热起来的桑拿浴影响,来这里的客人有望进一步增加。(编译:蒋晓辰 校对:陈建军)

(责编:陈建军、孙璐)